脉冲布袋除尘器
过滤面积(m2): 20、30、40、60、90、100、120
适合场景
产品概述: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适用于电厂灰库库顶的一种高效净化设备,是在分析了国内外多家产品的优缺点基础上,采用了先进的 清灰技术,具有气体处理能力大、净化效果好、结构简单、工作可靠、维修量小等优点。是专门为燃煤电厂的粉煤灰库及冶金、 水泥等粉状物料库的除尘设计的。是目前最适用于库顶除尘的理想设备。结构及性能特点:含尘空气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箱体内,细小粉尘由于滤袋的多种效应作用,被阻滞在滤袋外壁。净化后的气体通过滤袋 经文式管排出。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,滤袋表面吸附的粉尘增多,滤袋的透气性减弱,使除尘器 阻力不断增大。为保证除尘器内部的阻力控制在限定的范围之内,由脉冲控制仪发出信号, 循序打开电磁脉冲阀,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喷孔喷射到对应的文式管(称为一次 风),压缩空气通过文氏管加速产生的引射力诱导周围的清洁空气(称为二次风,相当于高压 气流体积的4-6倍)高速喷入滤袋,使滤袋瞬间急剧鼓胀,由于反向脉冲气流的冲击作用很快消失, 滤袋又急剧收缩,这样产生的振荡将贴附在滤袋过滤面上的粉尘剥离下来。落下的灰尘经排尘系统排出。
更多产品
  • 直行程气缸圆顶阀

    直行程气缸圆顶阀

  • 角行程气缸出口圆顶阀

    角行程气缸出口圆顶阀

  • 双轴加湿机

    双轴加湿机

  • 气动平阀

    气动平阀